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9:33
一名老奶奶進電梯後把所有樓層都按一遍,原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老奶奶進電梯後把所有樓層都按一遍,原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他先前曾遇過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對方在走進電梯之後,突然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正當原PO非常傻眼的時候,老奶奶又立刻轉頭向原PO道歉,並解釋了她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對不起,我忘記我家在幾樓了」。

 

原PO社區有個老奶奶進電梯後,就會把所以樓層都按一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得知真相後,不但親自協助老奶奶回家,事後也向房東反應了此事。令原PO意想不到的是,他在過幾天後再度搭乘電梯時,意外發現電梯按鈕邊多了一個記號,並附上一張寫著「各位住戶好,請不要撕掉紅色小紙片,這是在幫助一位阿嬤回家」的紙條,讓原PO感到相當暖心。

房東得知此事後,立刻在電梯按鈕旁張貼提醒紙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很有愛的樓主,很暖的房東」、「人間處處有溫情」、「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家電梯也有一樣的紅色紙條了」。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老奶奶會不會也忘記紅色小紙片是什麼」、「可能要請保全多幫忙留意」、「應該要寫:阿嬤按這裡就可以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大樓#搭電梯#電梯樓層#老奶奶#老婦#社區#爆廢公社#紙條#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