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動想買房!他驚三年「價錢飆一倍」滅火 無奈:只是晚出生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8:35
台灣房價逐年攀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房價逐年攀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後大環境通膨情況嚴峻,而高房價也成為趨勢之一。近期有名網友透露,自己看見了一間滿不錯且喜歡的房子,不過看到價格與實價登錄的差異後,相比三年前價格竟差了一倍之多,讓他無奈嘆「到底現在年輕人是做錯了什麼」。
 
更多新聞: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原PO認為自己只是晚出生幾年卻面臨高房價。(圖/翻攝自PTT論壇)

原PO在「PTT論壇」上分享,自己近期看到一間不錯的房子,不僅喜歡且價格也能負擔,一坪大約40萬左右、總價則是1400萬左右。不過看了一下實價登錄,才發現這間房子三年前入手一坪僅「22萬」,等同短短三年就漲了將近一倍。
 
原PO稱心儀的房子三年就漲了一倍之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稱看完實價登錄的價錢後,心裡還是有些不平衡,無奈稱「就只是因為比較晚出生、比較晚出社會,就得活該花比別人多一倍的錢買一樣的房子」。原PO表示自己常常看房子到懷疑人生,因每個屋主開價都比實價登錄「貴至少20%」,幾乎每個屋主都想要高價賣房子。最後,原PO相當不解稱「到底現在年輕人是做錯了什麼」,嘆只是想要買間房子自住,就非得讓早買的人大賺一筆。
 
 
更多新聞: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過來人點出現實面稱「這個世界會一直通膨,即使現在買家台灣高了,長期來看還是會上漲,除非買到高於行情的價格」、「只會繼續漲下去」、「疫情印鈔推波助瀾,以後情況只會越來越糟。」、「幾年後周遭都漲了,你會維持當初價格賣嗎」。另也有人給出實質建議「你不買,幾年後就變2倍」、「現在不買以後更貴」、「還會再漲一倍,還不買爆」、「你可以買預售,就沒有之前比較貴的問題了」、「現在不買又漲一倍」、「符合自己設定條件,就衝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膨#高房價#房子#買房#價格#實價登錄#上漲#年輕人#疫情#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7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