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46
Coldplay酷玩樂團高雄連辦2場演唱會。(圖/翻攝自X@coldplay)
Coldplay酷玩樂團高雄連辦2場演唱會。(圖/翻攝自X@coldplay)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另外,Coldplay演唱會的「手環回收率」也再次被討論。事實上,他們相當關注環保議題,演唱會現場發放可重複利用的LED手環,並在演唱會結束時回收,而主辦方也隨即在大螢幕上秀出該場次的回收率!此次高雄場的「手環回收率」以93%榮登全球第4,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Coldplay各國粉絲都在比拚手環回收率。(圖/翻攝自X@coldplay)

Coldplay發揮巨大的影響力,邀請大家一起節能減碳及環境永續,不只使用可回收的LED手環,也在平面搖滾特區特別設置「能量互動裝置」,歌迷可以藉由發電腳踏車和彈跳地板為演出所需電力貢獻一己之力,讓不少歌迷大讚環保概念!

其中,高雄場的「手環回收率」為93%排名第4,僅次日本東京(97%)、丹麥哥本哈根(96%)、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94%),不少網友持肯定態度,表示台灣歌迷仍有一定素質,「比想像中好」、「台灣人沒有丟臉」,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距離第一名仍有一段差距」。

 
Coldplay主唱道歉讓高雄飯店價格飆漲。(圖/翻攝自X@coldplay)

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昨日開場後,也再度用台語和中文向粉絲問好,甚至在安可環節時,感謝各地粉絲突破困難到現場支持。除了說話有台味,還幽默結合新聞時事說「我要道歉,歹勢,我知道有些飯店房價變很貴」,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據統計,Coldplay此次來台吸引近8.7萬人次,超越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再破世運主場館紀錄,龐大人潮也帶來3.3億觀光產值!事實上,今年1至11月,高雄已舉辦逾50場演唱會,超過80萬人次,已創超過16億觀光產值。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Coldplay#高雄#演場會#手環回收#環保#coldplay高雄#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BLACKPINK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6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