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狂嗑1蔬果!妹子3個月後照鏡子 「慘變小橘人」染色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2:09
大陸一名女子吃胡蘿蔔吃到被染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吃胡蘿蔔吃到被染色。(圖/翻攝自微博)

減肥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課題,經常因控制不了口腹之欲,在甩肉成功與復胖間不斷來回。大陸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瘦身,狂吃胡蘿蔔來代替高熱量的零食,沒想到3個月後,照鏡子時赫然看到自己的膚色呈現詭異的橘黃色,連忙就醫才知道竟然是「被染色」。所幸不會危害健康,只要調整飲食,約2到6週就能恢復正常。

女子以胡蘿蔔來代替零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孕婦異常出血!竟是「子宮頸癌」3期 醫:備孕前先做抹片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住在北京的王姓女子,從7月開始吃胡蘿蔔,每天吃200克到500克左右,偶爾還會加入薑黃粉一起炒著吃。十一假期的時候,突然發現臉部皮膚的顏色特別橘,朋友看到也建議她去醫院檢查。原以為是肝功能出問題,不過報告顯示無異狀。醫生解釋,「應該是被胡蘿蔔染色了」,只要多喝水加速新陳代謝,並且完全不吃有顏色的食物,2個月左右就可以白回來。

女子臉色明顯呈現不正常的橘黃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久坐易早逝!將「走路」變成日常習慣 上班族也能輕鬆運動
 

事實上,胡蘿蔔的好處多多,但吃下過量的β胡蘿蔔素,會出現對人體無害的症狀「胡蘿蔔素血症」。血液中胡蘿蔔素含量太高,色素會沉澱在皮膚內和皮下組織而膚色變黃,容易發生在手掌、腳底等角質層厚的部位,只要限制攝取含胡蘿蔔素的蔬菜及水果,皮膚變黃的現象就會逐漸消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蘿蔔#胡蘿蔔#減肥#胡蘿蔔素血症#皮膚#變黃#手掌#膚色#瘦身#蔬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83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