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狂被讓座!妹子「1穿搭」飄孕味:只有男生誤會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0:43
即使不是坐博愛座,看到需要的人,不少人都會主動讓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博愛座的讓座標準常引發爭議,所以不少人即使不坐博愛座,也會主動讓位給需要的人。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因爲讓座發生了尷尬一幕,今(15)日搭捷運時看到一位疑似孕婦的女生,因此趕緊起身讓位,不過對方卻一臉疑惑,原PO這才驚覺自己誤會了,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女網友分享,「1服裝」經常被男生認錯是孕婦。

原PO分享自己讓錯座發生的尷尬狀況。(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寶寶胎物不正!婆婆竟怪媳「沒穿這款內褲」 婦產科醫不忍解答了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今天在搭捷運時本來坐著追劇,過了幾站後抬頭看到面前的女生疑似是孕婦,便急忙站起來讓位,但對方卻被原PO的舉動嚇到一臉錯愕,這才發現自己鬧了烏龍,又趕緊再坐下,「經過這次後我真的不太敢隨便讓位」。

不少女生留言分享,穿娃娃裝容易被男生誤以爲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貼文曝光後,許多女生指出,穿較寬鬆的裙裝很常會被男生以爲是孕婦,「有些裙裝真的很像孕婦裝」、「捷運上的年輕男生看到穿娃娃裝的婦人,常以為是孕婦真可愛,沒遇過女生會讓的,真是火眼金睛」
 
另外也有人認爲,「被誤認的人最好將錯就錯,謝謝他,不然會很多人像原po不好意思,錯過下次真的要幫忙的人」、「認孕婦貼紙就好」、「你可以不要指定人來坐,直接站起來就好,需要的人自然會去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捷運#博愛座#讓座#懷孕#孕婦裝#娃娃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