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突用「這部位」衝撞她只為坐博愛座!網全佩服:是個狠角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4:58
孕婦用肚子撞開將原PO撞開,只為坐博愛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用肚子撞開將原PO撞開,只為坐博愛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博愛座「讓座」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她先前與朋友搭捷運時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便想把眼前的博愛座讓給這對母子,未料卻突然被一名孕婦撞開並搶走位子,讓她十分傻眼,「怎麼會有孕婦為了座位,拿肚子把別人擠開?」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先前與室友一同搭捷運,車廂內人潮頗多,經過幾站後她發現有位小朋友吵著要媽媽抱,由於原PO曾幫忙帶過小孩,因此她也能體諒並且隨時注意有沒有位子可以給小孩坐。

 
 
當捷運到達某站後,在她面前坐博愛座的乘客下車了,她正想跟那位媽媽說時,突然被大力撞了一下,讓她差點跌倒,轉眼發現撞她的是位女生,原PO急忙解釋位子是要讓給小朋友,並非自己要坐,但那位女生卻惡狠狠地說「我是孕婦」,並亮出懷孕徽章,接著原PO才察覺對方似乎已經懷孕6個月,便急忙讓開位子。

原PO無法理解「怎麼會有孕婦為了座位,拿肚子把別人擠開?」(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半年前才辦婚禮!女星急撇清關係 遭爆:根本沒登記 

 
事後原PO越想越不對勁,因為事發當下對方似乎是用孕肚撞開她,不過對方的身形確實是孕婦,這讓原PO相當納悶,她認為對方想坐可以用說的,「為什麼要上來就直接拿肚子把我擠開?難道孕婦拿肚子撞人是種什麼新的打招呼方式嗎?」至今依舊無法理解。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她可能覺得妳不識相還不趕快滾,孕婦脾氣都比較差也看多了」、「大部分孕婦都是正常的,但總是有少數老鼠屎」、「是個狠角色」、「百分之百是個不稱職的媽媽,完全不會保護小孩」、「說不定是假孕婦,正常孕婦才不可能這樣,而且肚子會痛」。

不少孕婦都表示很難想像會有媽媽用孕肚撞開別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吃芭樂會便祕?專家揭「4大好處」 3類人避免吃籽

另外有不少孕婦表示,「太誇張了吧,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用肚子撞你,那我也只能說她真的很勇敢,我現在懷孕都小心翼翼的,經過人群我一定先護著肚子」、「我現在也懷孕中,每次上捷運都超怕別人撞到我,走動時都會先用手護住肚子,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人用孕肚撞」、「目前7個月,最怕別人撞我肚子,除了會痛之外也是保護寶寶」、「我覺得她很可能是被別人推到了,孕婦都很保護自己的肚子,要越過人群會護著肚子,或是有點彎腰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博愛座#讓座#孕婦#撞開#孕肚#搶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37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