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薩莉亞「沙拉驚現青蛙」 吃一半跳出嚇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4:06
日本薩莉亞沙拉混入青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薩莉亞沙拉混入青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日本婦人,透露她與家人在知名義式連鎖餐廳薩莉亞(サイゼリヤ)某間東京分店用餐時,沙拉中突然跳出青蛙,她回去後隨即感受腸胃不適。對此,薩莉亞2日證實目前已發生3起類似事件,應是自家工廠製作截切蔬菜時混入青蛙。日本薩莉亞目前正在接受保健所調查,也承諾會加強品質檢驗。
 
《產經新聞》報導,一名女性透露,她於10月21日和家人一起到東京都杉並區的「薩莉亞阿佐谷車站南口珍珠商店街分店」用餐。當他們正在吃蝦仁沙拉和莫札瑞拉沙拉時,一隻體長約3公分、右腳缺損的青蛙突然從盤中跳了出來,在桌上移動。該女性指出,她隨即感覺腸胃不適,到醫院檢查。她向薩莉亞反映這件事後,對方卻沒有停止生產線,「根本輕視食安問題」

 

日本5月發生過丸龜製麵販售的烏龍麵中,出現活青蛙的案件。(圖/翻攝自X@carbikematome)

對此,薩莉亞受訪時證實,包括其他分店在內,目前同時確認到3件青蛙混入事件。針對事件發生原因,他們推測可能是神奈川工廠製作截切蔬菜時,未發現蔬菜混入青蛙。薩莉亞指出,自10月25日開始,已要求工廠員工逐一剝下菜葉,仔細進行檢查與確認。此外,薩莉亞也在接受保健所調查,將會加強檢查原料和製作過程,防止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知名烏龍麵連鎖店「丸龜製麵」在日本販售的「丸龜搖搖烏龍麵」,5月也被發現容器內混入活青蛙。丸龜當時判斷是在加工蔬菜的工廠所混入,全日本分店一度暫時停賣該款烏龍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薩莉亞#日本#東京#沙拉#青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69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