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直銷天王「包下義大利城市」4天 宴千人辦奢華生日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2:12
日本富豪中島薰包下義大利城市,引發部分當地民眾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日本富豪中島薰包下義大利城市,引發部分當地民眾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日本富豪中島薰本來是作曲家,接觸直銷後迅速成為業界的「直銷天王」,日進斗金。他近日為了慶祝73歲生日,包下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數間歷史悠久的地標性建築4天,招待上千名賓客,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他的行為迅速點燃部分當地居民的不滿。
 
《每日郵報》報導,中島薰為了慶祝生日,包下當地幾棟歷史悠久且最具代表現的建築物。包括歌劇院、劇院、擁有百年歷史的飯店等。其中還包括義大利最大歌劇院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

 
 
不僅如此,他同時包下當地第二大的波利蒂瑪劇院(Teatro Politeama),並訂製額外座位,讓他邀請的1400名賓客能在這棟132年的建築物裡跳舞與用餐,據傳費用高達3.7萬歐元(約127萬元新台幣)。不僅如此,他還包下多間當地五星級飯店招待賓客。

義大利最大歌劇院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報導,他不僅安排名廚宴請所有賓客,邀請知名義大利指揮家慕提(Don Giovanni),指揮經典歌劇《唐·喬凡尼》。他還安排義大利傳奇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之子馬提歐波伽利(Matteo Bocelli)舉行音樂會。
 
 
西西里地區主席錫法尼(Renato Schifani)得知此事後,暴跳如雷地表示,這種千人大型活動舉辦前,應提交公共秩序委員會,但不管是巴勒摩市長或警方高層,都沒有人事先通知。他當心中島這樣的舉動,會讓其他富豪想要效法,要求相同待遇。

 
中島薰在表演前與當地政治家合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部分當地民眾也抱怨「我在巴勒摩住了一輩子,從來沒搶到劇院的票」、「他只是在炫富,根本不關心這座城市」。有民眾則樂觀地表示「如果他讓賓客留下美好回憶,可能會吸引更多人再訪,帶來收入與工作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島薰#富豪#日本#直銷天王#生日派對#義大利#歌劇院#巴勒摩#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4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