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疑家中「斬首」親人 帶著頭顱下落不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0:55
出獄男疑斬首親戚後逃逸。(圖/翻攝自X@TeamAmerica2020)
出獄男疑斬首親戚後逃逸。(圖/翻攝自X@TeamAmerica2020)

美國加州索諾瑪郡聖羅薩(Santa Rosa)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殺人案。警方3日表示,一名女性在當地一棟住宅遭到殺害,頭顱不翼而飛。她的親戚近日才剛出獄,警方判斷他涉嫌重大,已對他發布通緝令。
 
綜合外媒報導,聖羅薩警方表示,當地時間2日下午3點40分左右,警方接到報案,稱一棟住宅可能發生凶殺案。警方到場後,在室內發現一具無頭女屍,搜遍各處後卻遲遲沒有找到頭顱。警方調查後,判斷兇嫌應為剛出獄的24歲男子阿羅約洛佩茲(Luis Gustavo Aroyo-Lopez)。他是受害女子的親戚,極可能在殺害女子後帶著頭顱逃逸。

 

男子涉嫌重大,遭到警方通緝。(圖/翻攝自X@Iyan_Hariyanto8)

據了解,阿羅約洛佩茲過去因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他人與持有武器,進入州立監獄服刑後近日獲釋。目前正在接受釋放後社區監管(PRCS)。他過去被捕的案件與這次的死者無關。警方指出,阿羅約洛佩茲極可能持有武器,若民眾發現他的蹤影,應立刻通報警方。
 
阿羅約洛佩茲身高約167公斤,體重約68公斤。他最後一次露面時,穿著黑色長袖連帽T恤,頭部左側有一個巨大420紋身。警方指出,他有親戚住在加州聖華金谷,但目前仍不知道他的去向與目的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is Gustavo Aroyo-Lopez#出獄#加州#斬首#頭顱#美國#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2846

0.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