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租客釘孤枝!美房東突怒扣板機狂掃 他「頭部挨轟」慘丟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43
美國一名房東與房客激烈爭吵,結果竟掏槍射殺對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租屋族在外最怕與房東發生爭執,但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某天與房東爭吵的時候,竟被對方持槍攻擊,且其中一發子彈更是當場射入他的頭部,導致他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並將房東逮捕,不過2人究竟為何爭吵?目前仍未調查釐清。

根據《KSAT》等多家美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本月14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當時有一名房東前往了位於聖安東尼奧市北區(North Side,San Antonio)西金合歡大道1000號(W. Huisache Avenue 1000)接近白朗路(Blanco Road)處的公寓,並找上承租在此的一名男房客談判。

 

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男房客已被子彈爆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人在爭吵的過程中,突然演變成了肢體衝突,結果房東竟在一言不合下,直接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並朝房客開了數槍,其中就有一發子彈正好射入房客的頭部。當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赴現場時,發現血流如注、倒地不起的房客,儘管當下他仍未斷氣,無奈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確存在一些矛盾,且2人在相約談判時都有攜帶槍枝,並一度互相持槍理論。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追問房東開槍的原因,並試圖釐清他是否是為了自衛才開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租屋#房客#房東#持槍#開槍#槍殺#爆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