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穿軍服上選秀節目高歌 以國士兵「一曲成讖」今戰死加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51
以色列上尉格林格里克在登上選秀節目後不久便戰死沙場。(圖/翻攝自X@DocumentIsrael、@raz_sauber)
以色列上尉格林格里克在登上選秀節目後不久便戰死沙場。(圖/翻攝自X@DocumentIsrael、@raz_sauber)

1名數周前曾剛穿著軍服、登上選秀節目演唱的以色列士兵傳出戰死在加薩(Gaza),巧合的是當時他選的歌曲內容寫下「我已將氧氣消耗殆盡」,彷彿預示自己未來會在戰場上喪命,沒想到「一曲成讖」,讓不少民眾感到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紐約郵報》引述《以色列時報》報導,這位現年26歲、名叫格林格里克(Shaul Greenglick)的以色列上尉隸屬於納哈爾旅第931營,據稱他25日在加薩北部與巴勒斯坦激進分子「哈瑪斯」(Hamas)的激戰中身亡。
 
 
就在上個月,格林格里克才剛登上以色列歌場選秀節目《The Next Star》,當時他身穿迷彩軍服、用希伯來語演唱歌手本阿里(Hanan Ben Ari)的歌曲「盲蝙蝠」(Blind Bat)。
 
曝光的影片中,可以見到格林格里克深情地唱道「請給我力量,讓我在內心找到勇氣,看到徵兆,因為就連我內心的孩子也早已死去」,歌詞還寫下「我是隻盲目的蝙蝠,在黑暗中為我的生命尖叫著,我看似睡著但內心仍清醒,我沉迷於晚上寫歌曲來清除悲傷,但我的空氣耗盡了」。

格林格里克的父親穿著兒子的軍服為其下葬。(圖/翻攝自X@HenMazzig)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陷「七線作戰」 與哈瑪斯戰鬥將持續數月
 
如今格林格里克傳出死訊,讓人唏噓不已,有媒體找到他的社群媒體,發現他曾發文表示「我希望這段時光能盡快過去,我承諾繼續為我熱愛的國家以及未來的夢想奮鬥,現在我腦子裡只有1件事,那就是繼續在黑暗中戰鬥,一直到我們看到曙光」。
 
此外,《The Next Star》的製作公司也發表聲明哀悼,其中提到「格林格里克參加本季節目,他的表現讓所有人感動不已,我們要向死者的家屬和朋友致上哀悼,並深感悲痛。《The Next Star》的下一集將獻給格林格里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感#哈瑪斯#以色列士兵#選秀節目#戰死#加薩#唱歌#歌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4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