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男星驚傳「與妹妹談戀愛」?! 當哥哥寵妹竟像放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45
。(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由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作《壞男孩》,5人不只年輕,且各個擁有金獎背景,這次在《壞男孩》中可說是「打掉重練」。演員們為了呈現底層少年的模樣,開拍前上了將近一年的表演課程,除了挑戰在有限預算內過生活,甚至到街頭觀察遊民,曾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男星黃聖球,更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當一名哥哥,導演游智涵笑說:「聖球太寵妹妹了,一開始兄妹倆的相處很像情侶。」

更多新聞:李善均靈堂遭YTR硬闖!太平間拍Vlog 背後動機曝光

 

《壞男孩》集結實力派新生代演員(左起)巫建和、潘親御、黃聖球、陳昭妃、黃湘婷及鍾家駿。(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黃聖球在原生家庭是弟弟,坦言自己真的不太知道怎麼當哥哥,導演游智涵便安排他和飾演妹妹的陳昭妃去逛街、買東西,透過日常互動讓他更融入角色。拍攝現場黃聖球會幫妹妹整理衣服、背包包,也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態,黃聖球笑說:「其實一直很希望有弟弟或妹妹,很喜歡和妹妹的相處。」

更多新聞: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黃聖球(右)和鍾家駿(左)在《壞男孩》片中的成長背景與現實生活有不小的落差。(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由於片中的成長背景與現實有不小的落差,黃聖球和鍾家駿還一起到龍山寺附近觀察街友,平時就很喜歡觀察路人的黃聖球,待了超過一小時,就為仔細地觀察他們說話口氣與肢體表現。從小在蘭嶼生活的鍾家駿坦言「以前比較少注意到街友們」,透過觀察他能更細膩地勾勒角色性格。

(左起)鍾家駿、黃聖球、潘親御、巫建和演出《壞男孩》為了生活偷拐搶騙。(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壞男孩》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家人。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眾人開心玩樂,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該片將於2024年1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壞男孩》#黃聖球#妹妹#情侶#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67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