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3:58
山豬陳俊甫近期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圖/翻攝自@山豬 陳俊甫 臉書)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山豬在臉書專頁「山豬陳俊甫」發文透露,經過一段時間的監測後,自己在看報告時,意外發現自己某晚的睡眠過程中,竟然出現了19次斷氣、也就是呼吸中止的情況,除此之外也才從睡眠技師口中得知,打呼除了是呼吸道塌陷、擠壓所導致的聲音外,更可能進而造成血液氧氣不足,導致身體缺氧而有明顯的疲累感,讓他驚呼「難怪起床都還是很累」。


「我解鎖了好多不該有的成就」,山豬透露,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關係,包含心肌梗塞、高血壓、心悸、胃食道逆流、夜間頻尿、肥胖、記憶力差、白天精神不濟和注意力不集中在內的情況都找上自己,才感嘆好像真的是時候好好面對、妥善治療;提醒粉絲若也有打呼、起床仍有嚴重疲憊感,甚至是頻尿狀況的話,建議可以透過睡眠檢測釐清問題根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豬#陳俊甫#打呼#睡眠呼吸中止症#血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32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