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52
網紅潔哥回憶自己國中被霸凌的場景。(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 臉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更多新聞: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國中割喉案再度引起社會對「校園霸凌」的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潔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國中時曾因為在走廊上撞到學姐,雖然當時有馬上向對方道歉,但可能因為就是一個乖乖牌的形象,導致還是被一群人圍堵到廁所裡,甚至還找來學長助陣。被叫來的學長雖然只丟下一句「不要欺負學妹」就離開,卻因此激怒該名學姐,要求當時家境本就沒有多好的潔哥吐出幾千塊錢,雙方的對峙局面也在她失笑後飆升至高點。

更多新聞: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不曉得母猴們之後怎麼了」,潔哥也表示,因為自己當時很愛看熱血漫畫,因此評估完局勢、正準備抄傢伙跟對方硬碰硬的時候,老師就及時趕到並結束了這場鬧劇。回憶起這段被霸凌的過往,潔哥則不禁感嘆,霸凌事件在校園從來沒有消失過,甚至還因為「未成年」這一塊免死金牌,讓許多加害者肆意妄為,「放出來也是再增加受害者」的現實令人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中生#彈簧刀#國中生#霸凌#未成年#免死金牌#行兇#潔哥#新北國中割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