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9:07
民進黨立委范雲多次主張「學校禁查學生書包」。(圖/翻攝自@范雲 臉書)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更多新聞:校門口全是警察、89!國三生慘死 學生崩潰: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新北國三生遇刺身亡,點燃社會怒火。(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國三生持彈簧刀行兇,造成他班同學重傷身亡,震驚社會之於掀起眾怒,面對群眾「怎麼沒搜書包」的疑問,校方則坦言,在現今由教育部所訂定、推行之「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限制下,不太會有搜書包的情況。

更多新聞: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留言區充斥著民眾的質疑聲浪。(圖/翻攝自臉書)

校方的無奈回應也引起討論,不少人更在同一時間想起,過往因為國立東港海事學校在畢旅前,翻查學生行李的情況,范雲召開記者會公然譴責,認為這無疑是「權威的展現」、甚至「目無法紀」並喊話將會追究責任;過往的新聞畫面被翻出,讓不少網友憤怒直呼「校園安全破口就是范雲」、「學生死了,妳出來面對啊」、「每次出事必有范婦」、「你當個大立委屈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國中生遭刺#彈簧刀#搜查書包#校園安全#破口#范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5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