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留89次愛的紀錄!他糗認「妻打呼才去摩鐵」:只是想補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0:55
妻子懷疑丈夫與同事有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同事間的分寸、邊界感拿捏得宜,才不會造成誤會、甚至誤入歧途;已婚的曾姓保險業務員遭妻子控訴,不僅與黃姓女同事過從甚密、在訊息互傳「寶貝」、「想你」等語,甚至還在行事曆記錄了多達89次的「愛的紀錄」,懷疑兩人早已發生多次性行為,怒求償100萬元;而儘管曾男及黃女全盤否認,仍因互動不同一般男女,被判應各自賠償曾妻10萬元。


 
根據判決書內容得知,曾妻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丈夫行事曆的「愛的紀錄」,多達89次的約會、開房明細讓她震驚不已,且包含「早安寶貝」、「每天都很想你」在內的曖昧訊息更是讓人不得不懷疑,曾男與黃姓女同事之間的關係不一般。

面對憤怒求償100萬元的曾妻,黃女強調「早安寶貝」不過是同事之間的玩笑話,若不是自己和曾男關係良好,也不會這樣叫,至於「每天都很想你」只是少打一個「們」字才不小心造成誤會,當時已經有口頭解釋清楚;曾男則同樣以玩笑作為理由,坦承有去摩鐵的同時,強調是因為妻子睡覺會打呼,才會去摩鐵獨處補眠,於黃女之間絕對清白沒有問題。


對此橋頭地院法官審酌對話、相關人員陳述認為,曾男和黃女之間確實有逾矩行為,加上黃女聲稱「誤傳訊息」一事,雖然她自稱隔天才發現且已解釋清楚,但在此期間雙方仍有訊息往來,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發現,因此不予採信。
 

綜合上述對話、以及相關證據,雖無法查證曾男、黃女是否有發生性行為的情況,仍可明顯看出兩人互動已明顯逾越正常男女分際,因此判兩人應各自賠償曾妻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曾男也坦言,妻子提告後自己多次請求復合均被拒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的行事曆#保險業務員#摩鐵#同事#開房#補眠#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