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曬蠻腰!揪Karencici深夜上街 竟和BLACKPINK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5:25
孫盛希(左)和Karencici合作新歌〈Adddicted〉,2人更在深夜的西門街頭拍攝MV。(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左)和Karencici合作新歌〈Adddicted〉,2人更在深夜的西門街頭拍攝MV。(圖/滾石唱片提供)

歌手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Boomerang》,其中派對感十足的舞曲〈Adddicted〉邀來Karencici共同寫詞作曲及演唱,歌詞結合中、英、韓三種語言,透過副歌「ad-d-d-d-dicted」強調節奏感以及身陷愛情的跳針情形,孫盛希分享靈感:「獻給全世界因戀愛腦而感情糾結、愛到沒了自己的男孩、女孩們,記得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Karencici笑說:「我們就是那個去敲醒你的閨密!」
 
更多新聞:李善均靈堂遭YTR硬闖!太平間拍Vlog 背後動機曝光

 

孫盛希(右)和Karencici在創作營時就認識。(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和Karencici雖是首度合作,但在Karencici出道前就認識,「第一次參加創作營時認識到她,當時就感受到Karen的氣勢和潛力,總覺得這女孩會很厲害!」歌迷時常敲碗2人合作,Karencici笑說:「其實我們很早就說好了,只是時間一直對不上。」

孫盛希表示,有次和Karencici一起拍雜誌封面,感受到彼此默契與魅力,覺得一定要在音樂合作,如今終於聯手寫歌,孫盛希偏靈魂抒情的唱腔,搭配Karencici極具態度的饒唱,兩種截然不同的R&B聲線互補,碰撞出全新火花,Karencici也在intro大秀韓語,讓孫盛希讚嘆:「她很像韓劇裡的浮誇閨密角色,好可愛,她的加持讓整首歌的能量更加帥氣又自信!」
 
 
更多新聞: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孫盛希(右)笑說Karencici就像韓劇裡的浮誇閨密。(圖/滾石唱片提供)

〈Adddicted〉MV中,孫盛希和Karencici暢遊夜晚的西門街頭,孫盛希分享MV設定的發想源自BLACKPINK的Jennie和Lisa坐在某個店面外的照片,「好像兩個女生剛派對完,坐在街頭休息聊天的感覺,是一個很療癒的畫面。」另外她在IG以及TikTok發起「DD舞挑戰」,讓網友一看直喊太有挑戰性,她笑說:「這個DD舞絕對會讓你越跳越上癮,期待舞蹈高手們都來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盛希#Karencici#Adddicted#創作營#Boomerang#閨密#DD舞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