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1:47
謝忻過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謝忻睽違4年,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棒。(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過去靠著主持闖蕩演藝圈,足跡遍布北中南,親民又活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星途一片光明她,卻陷入與阿翔的婚外情風波,演藝事業一夕間跌落谷底。據《聯合報》報導,醜聞爆發後,她慘困「4無」境地,沒經紀人、沒節目、沒業配、沒半場尾牙秀,隻身一人找廠商談合作、找工作、接工作等全都得自己處理。

更多新聞:旅館床驚見毛髮超噁!睡不好狂抓癢「該帶床包嗎」 內行推3物更方便

謝忻坦言上週有一個活動向她發出邀約,主持4個小時僅1萬6千元,但自己每個月還有6萬5的房貸需要支付,每每繳完剩下的錢只足夠過生活,因此如此低的酬勞還是讓她猶豫許久,但不想讓自己受委屈,最終還是婉拒此次機會。

 
謝忻每月有6萬5房貸要繳,剩下的錢只夠剛好過生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入行沒多久就開始與演藝圈眾多大哥們搭檔主持跨年,一路走來可以說是順風順水,卻在事業攀升之際爆出不倫戀,失去了舞台,如今睽違4年,她終於再次接到跨年主持棒,日前開心宣布12月31日將在屏東萬丹陪大家跨越2023迎接2024年。

更多新聞: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謝忻回憶上一次的跨年晚會已是2019年,當時與阿Ken在台中麗寶樂園主持,「那一年的我,穿著銀白色的流蘇禮服,整個人閃閃發光」,沒想到現在還能有機會接下跨年主持,儘管沒有聲勢浩大的記者會,但她內心仍覺得很踏實,更多的是滿滿感謝,「能夠再次接到跨年主持棒,也算是人生跌跌撞撞後的另一個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阿翔#不倫戀#偷吃#謝忻不倫戀#婚外情#房貸#謝忻收入#跨年主持#謝忻慘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6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