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12
坤達(左)和陳漢典手套襪子跳舞(圖/好看娛樂提供)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更多新聞: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玩很大》日前到台東錄影。(圖/好看娛樂提供)

坤達和KID接到任務必須在限時內要潛入另一隊的隊員的房間,找出襪子並設法套在手上。Vicky一看到KID,馬上抵抗高聲喊:「我不要!」沒想到KID直接嗆聲:「妳這樣,我就是要!」坤達則不動聲色翻行李找襪子,沒想到一下被何妤玟發現,何妤玟直呼:「你竟然做這個事情?」讓坤達頓時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陳漢典玩演技大考驗。(圖/好看娛樂提供)

《綜藝玩很大》上週播出阿曼之旅最終回,15-44歲有效收視週六全時段第一名,35-44歲全體收視高達1.87,高點落在KID正中午在沙漠騎駱駝,此生難得的經歷在高溫40度下完成,讓藝人們又愛又恨,而這三集帶領觀眾從陸地、沙漠到海洋,欣賞阿曼王國各式各樣的風光景色,也讓網友大讚:「只有《玩很大》才能超越《玩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坤達#吳宗憲#綜藝玩很大#玩很大#KID#何妤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