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別摯友蕭言中!陳昇揭雙方有這約定 爆和辛龍斷聯3年內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5:29
陳昇(中)今帶著黃連煜(左)、阿VAN進行演唱會彩排。(圖/張哲鳴攝)
陳昇(中)今帶著黃連煜(左)、阿VAN進行演唱會彩排。(圖/張哲鳴攝)

歌手陳昇今(30)日為「望鄉」跨年演唱會進行彩排,2023年對他來說是風波不斷的一年,不僅歷經性騷風波,還送別摯友蕭言中,他感慨說,蕭言中曾要他再唱20年,「他(蕭言中)現在連呼吸都懶了,那我還要唱嗎?」但他隨後又表示會繼續唱下去。

更多新聞: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辛龍自從愛妻劉真過世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過去辛龍也曾參加陳昇的跨年演唱會,陳昇被問及有無邀辛龍來參加,他反問記者:「他還好嗎?」更坦言雙方已經有2、3年沒有聯絡,「你幫我約嘛,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他有時候有傳訊息給我。」更透過鏡頭向辛龍喊話,想來玩隨時都可以。

陳昇在新專輯《望鄉》裡,和蕭言中合唱〈嗎啡人〉一曲,他感慨說蕭言中是他30年前首場演唱會的嘉賓之一,這些年2人合作的歌曲,已經能湊成1張專輯,「生命會死去兩次,一個是嚥氣時,一個是全然被遺忘的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想念。」

 
更多新聞: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陳昇和「國寶漫畫家」蕭言中交情多年,對於摯友離世感慨不已。(圖/TVBS)

會擔心在演唱會上想念已逝摯友而哭嗎?陳昇笑說自己的淚點和故鄉比較有關,更虧說朋友有時候還會出賣自己,他舉例有些朋友消失好幾年,突然出現討拍,「殊不知阿兄我比你們還脆弱,你們要到處去旅行,我還要顧這間店(跨年演唱會)欸。」

陳昇表示會繼續唱下去,要顧好這個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談及2024年新年期許,陳昇看得很淡,「現在覺得這就是日子裡的某個事情,我要這樣想會比較好睡覺,不對日子有特別期許,就是普通的派對、普通的人生。」更說未來不會想在大巨蛋開唱,要永遠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唱跨年場,「除非它要拆,我會精緻地做下去,這才是我想要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昇#望鄉#跨年演唱會#辛龍#蕭言中#嗎啡人#淚點#性騷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0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