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8:41
林佑星再婚小18歲嫩妻,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更多新聞: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林佑星日前載一家五口南下台中,發生6車連撞事故。(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與小妏再婚5年,今年10月喜迎二胎,算上和前妻生的兒子晉升三寶爸,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近日他開著買不到半年的休旅車,載著一家人南下台中出席活動,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遭撞,巨大撞擊導致後車廂全爛,無法開啟。

更多新聞: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林佑星回憶事發狀況,當時前面2台車先剎車,位在第3台的他理所當然跟著踩剎車停住,原以為安然無恙,意外卻在此時無預警降臨,後面第4、5、6台車接連撞上,他也難以倖免被撞,以至於他的車往前推移,碰撞到最前面的2台,釀成6車追撞事故。

林佑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驚險車禍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警方判定前3台車輛無肇責,慶幸的是無人受傷,心痛的是該車剛買半年,因此次事故後車廂慘凹陷變形,估計維修費至少逾20萬,且要等保險公司確認後才能開始進行後續修理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佑星#6車追撞#本土劇男星車禍#一家五口#林佑星車禍#高速公路追撞#再婚#維修費用#林佑星開車南下車禍#林佑星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2740

0.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