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41
二人組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右為氣氛人另一位成員花二銘)。(圖/滾石唱片提供)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還獲得張震嶽的大力讚賞,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同樣是經歷過家人離開的選手張牧喬,兩年前也曾因太魯閣事故失去母親,她表示很能理解喬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給對方一些溫暖。

更多新聞: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男團五堅情成員賴晏駒驚喜現身《滾石摘星號》與九澤CP一同擔任評審。(圖/滾石唱片提供)

男團五堅情成員賴晏駒驚喜現身《滾石摘星號》與九澤CP一同擔任評審,讓五堅情瞬間合體三位成員,十足的默契與專業讓節目添增許多驚喜與歡笑。這次是野台PK戰的最終場,第一位演唱的選手因緊張而忘詞,蘇慧倫不僅替選手擔憂更是要求幫選手一起唱,而陳零九也鼓勵:「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也是彈錯,台下都在笑我,但其實這是一個好的過程。」

更多新聞: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滾石摘星號》選手喬凱比賽中遇父親離開,蘇慧倫心疼獻擁抱,全場哭翻。(圖/滾石唱片提供)

凍齡女神蘇慧倫在KKBOX的「名人帶路 ! 聽見家鄉的故事」特別企劃中分享:「錄製《滾石摘星號》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隨興站在路邊吃臭豆腐」,賴晏駒也偷偷透露《滾石摘星號》其中一位選手竟然是自己的學妹!除了蘇慧倫與賴晏駒,本週加碼公開曹格、孫盛希與李浩瑋的家鄉祕密。

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圖/滾石唱片提供)

《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蘇慧倫#父親#離世#選手#喬凱#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