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限定!陳奕迅寵粉「獻聲」台北 告別2023年內心遺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29
陳奕迅在台舉辦「【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今舉辦VIP搶先淨化場。(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在台舉辦「【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今舉辦VIP搶先淨化場。(圖/環球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推出新專輯《CHIN UP!》,因應新歌〈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唱片公司今(29)在台北舉辦「【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由他「獻聲」陪伴大家告別2023年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在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正式開展則只有明(30)日限定1天。

更多新聞:許富凱泡林森北路!好消息藏3年壓線公開 上賓館真實內幕曝光

 

陳奕迅近來展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化身「陳醫生」為大家診療,透過用語音導覽帶領觀眾們進入治癒體驗空間,8個裝置對應8首歌以及人生症狀,像是「人際過敏」用飄浮空中的眼睛氣球,對應〈社交恐懼癌〉,有著不同時空場景的光柵板,呼應〈空城記〉訴說著「思念成災」。

更多新聞:才奪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公開新年重磅喜訊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奕迅的「治癒體驗空間」將送出限定的潮流藥袋。(圖/環球音樂提供)

另外,人生手帳本則有粉絲們聽完《CHIN UP!》專輯的感想以及對陳奕迅滿滿的愛,觀眾更可以在「人生藥局」裡寫下想說的話,並放置於吊掛區;走出戶外超有感的巨型月球伴著柳樹搭配〈空城記〉手寫歌詞,在歲末年終之際,氛圍感爆棚。「陳奕迅【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明(30)日起全面開放,除了可欣賞展覽,凡完成活動任務,更有限量「KEEP YOUR CHIN UP 潮流藥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陳奕迅#FEARANDDREAMS#CHINUP!#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專輯#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空城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