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21
林心如製作的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圖/張哲鳴攝、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製作的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圖/張哲鳴攝、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演員林心如近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引發極大熱潮,今年推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也獲得好評不斷,適逢年末,各平台相繼公布戲劇榜單,《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林心如也開心曬出獎盃照。

更多新聞:陳建州告輸大牙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林心如獲大陸社交網站豆瓣頒發獎盃。(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楊貴媚、喜翔、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在《有生之年》演出「高家」一家五口,平淡又寫實的道出家庭生活,引發不少觀眾共鳴,不僅在台灣平台MOD和Hami Video戲劇綜合榜前10,也在大陸社交網站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中,以8.8高分的成績拿下第5名,製作人林心如昨(29)日開心曬出獎盃,嗨喊:「灑花!」短短2字仍可見開心情緒。

更多新聞: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攜手推出《有生之年》,獲得外界好評。(圖/張哲鳴攝)

事實上,林心如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再度與編劇杜政哲合作,初心很簡單,就想「再推出好戲」,也深深被《有生之年》的故事打動,林心如自信表示:「我們每一次合作都創造很好的成績!」如今也再次應驗這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幕後#華燈初上#有生之年#戲劇榜單#豆瓣#華語劇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0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