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詩臨盆倒數!李運慶「軋戲賺奶粉錢」 升格新手爸認壓力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2:30
李運慶、洪詩將在一月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李運慶臉書)
李運慶、洪詩將在一月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李運慶臉書)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李興文、劉曉憶、程雅晨等新血,其中李興文飾演的江重仁,劇中和岳虹是舊識,替她被江國賓拋棄而不值,他的出現也將劇情帶回四十年前第一代的故事,而曾經在第一集客串演出的范宸菲及李運慶也特地回歸演回憶戲。

更多新聞: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范宸菲(左)、李運慶回歸《天道》拍回憶戲。(圖/三立提供)

李運慶最近忙於另一部戲的拍攝,加上老婆洪詩將在一月下旬生產,這時《天道》又徵召歸隊,與范宸菲一起拍攝回憶戲,確實讓他有蠟燭多頭燒的感覺,對於將要當新手爸爸,李運慶笑說不知道該做什麼準備,只能備好寶寶需要的東西。對於這次再歸隊演出,他表示因為經紀人請託,才努力在老婆待產前擠出一些時間,拍攝當天出外景上山還碰上寒流,配合角色設定只穿著單薄襯衫,讓他冷到受不了。而回憶戲播出後,網友也紛紛稱讚李運慶敬業,覺得兩人回歸拍戲很有誠意,回憶戲編排更為劇情增添層次。

更多新聞:曹佑寧背後環抱「護肚手勢」藏貓膩 王淨被傳有孕回應了

 
李運慶(左)即將升格爸爸,仍努力軋戲。(圖/三立提供)
 
現在除了照顧老婆外,又將多出了小嬰兒,李運慶明顯感受到不少壓力,因為除了奶粉錢之外,其他生活費用也大大增加,他也呼籲有戲盡量找他。由於最近忙於工作,又要抽時間陪老婆待產,不少人都認為他是寵妻魔人,但李運慶卻不認為自己有在寵妻,因為所有做的事情都是應該的,相對的他認為老婆反而比較寵自己,將他照顧得很好,從懷孕到要出生,在老婆懷孕期間他最怕她身體感受到不舒服,還有就是心理層面,所以他要變的很細心,現在最擔心就是未來坐月子期間,自己是不是能多出很多時間陪伴在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李興文#劉曉憶#江國賓#李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