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許魏洲醉後激吻 古力娜扎羞曝「幕後祕辛」:感覺到他的僵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1:07
古力娜扎(右)、許魏洲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圖/MyVideo提供)
古力娜扎(右)、許魏洲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圖/MyVideo提供)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續作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她也羨慕說:「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他們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更多新聞:陳建州敗訴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古力娜扎、許魏洲甜蜜戲滿滿。(圖/翻攝自MyVideo)
兩人坦言拍上一部時候的確不太熟,但在《風起西州》默契已升級,現在連一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但古力娜扎承認有一場例外,就是醉酒吻「摸耳環」。她解釋,原來的劇本是裴行儉酒醉,聽琉璃說話下意識伸手摸了對方耳朵,之後便深情吻上,但古力娜扎透露當時他們在現場排練了一下,都不知道怎麼摸,最後許魏洲以他最舒服的方式演,竟是伸手摸了一下女方左耳耳環,讓古力娜扎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好笑,「在摸的那一刻,我感覺得到你的僵硬。」許魏洲解釋這是《風起西州》第一場戲,拍完後兩人就打破緊張、越演越鬆,也表示這的確是導演的巧思,「導演說第一場安排這滿重的吻戲,馬上再把我們的關係重新拉近!」

更多新聞:曹佑寧背後環抱「護肚手勢」藏貓膩 王淨被傳有孕回應了

古力娜扎飾演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圖/MyVideo提供)
兩人二度談愛,許魏洲給彼此默契打9.5高分,就連隨機抽考他是否記得古力娜扎全名,他也能不假思索精準背出10個字,讓古力娜扎在旁聽了都驚訝!當女方解釋她本名的意思是「遠望美麗的花」,許魏洲也在鏡頭前嘴甜讚美,「看了這朵美麗的花很幸福」,看來二搭後撩妹功力終於有進步!原來古力娜扎印象中的許魏洲是「憨憨的」,除了笑起來的模樣很憨,也爆料劇中甜寵畫面對方幾乎都是照本演出,「不然他自己不好意思加那種戲,還得描述清楚一點,不然他會害羞,連耳環都摸半天。」所以若用一種動物形容對方,古力娜扎回答是「狗」,「是指大直男、傻直男,正好我也養狗,狗狗很可愛的。」《風起西州》今(29)日全集在MyVideo上架熱播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起霓裳#風起西州#許魏洲#古力娜扎#琉行夫婦#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