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男星太狂!抖音創1億點擊 「真人索隆」還陪他玩自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7:11
嘻哈歌手sunkis(左圖右)參加第21屆「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還和新田真劍佑玩自拍。(圖/香吉士音樂提供)
嘻哈歌手sunkis(左圖右)參加第21屆「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還和新田真劍佑玩自拍。(圖/香吉士音樂提供)

美式陽光嘻哈歌手宋秉勤(sunkis)因〈Trust Me〉一曲,在抖音創下1億次的觀看率,能見度飆升的他近期展開美國大學巡演,日前還受邀參加美國亞裔最高榮譽、第21屆「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The 21st Annual Asian American Awards),和華人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劉思慕及新田真劍佑等人同場亮相。

更多新聞:光影魔幻馬戲團開演倒數 台灣場限定彩蛋「有國旗」太驚喜

 

sunkis出席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和許多名人相見。(圖/香吉士音樂提供)

談及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sunkis笑說在會後慶功裡,和真人版《航海王》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一見如故,現場玩起自拍,但他表示跟劉思慕聊得最深入,「剛好他女朋友也在,而且她是interscope唱片公司很成功的A&R,曾做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Renee Rapp等歌手,他們當下對我的音樂相當好奇!」

sunkis分享劉思慕和女友對他的音樂看法,笑說因為他們都是華裔,還沒有認識很多新的華語歌手,「他們看到我在歐美市場最近的成績,覺得很酷,還祝我一路順風。」聊起來大家都知道在歐美做自己的音樂和戲劇有多難,所以也格外珍惜當下並互相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sunkis近期展開美國大學巡演,過程中收穫不少。(圖/香吉士音樂提供)

sunkis先前曾在台發表單曲〈Lemme go〉,不僅吸引孫盛希主動邀約聯名發表單曲〈不要讓我後悔 / Realer Love〉,更與好友ØZI的合力打造〈JUST DO YOU〉。目前正在美國樂壇打拼的他表示,來自美國、亞洲的合作邀約不斷,「但今年我會focus在我個人的音樂跟專輯。明年再延伸跟其他國家的藝人們合作。」

說到美國校園巡迴,sunkis覺得每場都像公路電影,目前已完成7場次,最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5月份去俄勒岡州玩得很開心,也改變了自己,「揪團隊一起去爬山,看很多不同的地標。」過去的他不太走向大自然,有了這個經歷,讓他考慮開始每到一個地方,都開始想親近該地知名的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nkis#宋秉勤#抖音#劉思慕#新田真劍佑#楊紫瓊#UNFORGETTABLEGALA頒獎典禮#航海王#真人索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71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