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跨年在台東!經紀人曝光演出計畫 低調認:很期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9:40
張惠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經紀人透露她將回家鄉台東跨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經紀人透露她將回家鄉台東跨年。(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她和歌迷相約2024年見,不過隨著各地跨年卡司陸續揭曉,粉絲也相當好奇天后今年的跨年動向,對此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31日將留在家鄉台東。

更多新聞:恭喜!黃宣和正妹經紀人登記結婚 明年才生效「還有時間考慮」

 

張惠妹將和家人一起迎接2024年。(圖/聲動娛樂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目前不會有表演,屆時將和家人一起跨年。卑南族出身的阿妹,幾乎每年都會回到故鄉大巴六九和家人共度佳節,過去她曾在IG分享家鄉的煙火盛況,另外2024年元旦當天也是卑南族的年祭盛會,阿妹也都會帶著男友Sam一起與會。

更多新聞: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阿妹常常帶男友Sam一起返鄉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Sam臉書)

另外,阿妹的「ASMR」巡演2024年的規劃,目前僅排了大陸成都、鄭州及杭州共6場次,接下來場數仍是未知數,對此陳鎮川低調表示「很期待」,粉絲也期待她帶著巡演在台舉辦安可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卑南族#家鄉台東#男友Sam#年祭#跨年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2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