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焦凡凡交往7年「超甜親密照曝光」 她羞喊:帥到不可思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6:45
焦凡凡(右)和未婚夫婁峻碩慶祝交往7週年,在社群分享過去以及現在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右)和未婚夫婁峻碩慶祝交往7週年,在社群分享過去以及現在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焦凡凡IG)

歌手婁峻碩10月底時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獲得廣大網友祝福,今日是小倆口交往滿7週年,焦凡凡在社群分享恩愛合照,更Po出多年前的青澀合照做對比,讓粉絲直呼:「甜暈了!」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丁文琪慶39歲曬神級美顏 林宥嘉甜喊:愛在一起

 

婁峻碩10月底向焦凡凡求婚成功,喜訊備受粉絲祝福。(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昨(28)日在IG分享和婁峻碩的約會照,甜蜜表示:「七年2555+2天,一樣可愛的我+真的越來越帥到不可思議的你。」只見她和婁峻碩嘟嘴作勢親吻,模樣相當幸福,這也是他們難得分享如此親密的合照。好奇2人是否已登記結婚並吃飯慶祝?對此經紀人表示僅是慶祝交往7週年。

更多新聞: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婁峻碩何時升格人夫,粉絲都相當期待。(圖/TVBS資料照片)

焦凡凡先前曾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對話紀錄,當時婁峻碩表示「每一段感情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焦凡凡則回「我也是」、「世界上還有這種男生喔」,婁峻碩笑說「哈哈有啊」,如今小倆口愛的穩定,至於何時登記結婚,粉絲也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婁峻碩#焦凡凡#求婚#7週年#青澀合照#恩愛合照#閏年#Till 4ever 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