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濤奪2023世界最帥臉孔第三名!登「亞洲冠軍」 曾來台西門町擠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7:00
香港男星姜濤。(圖/趙世平攝)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會照慣例選出照例選出「世界最帥臉孔」排名,而近日2023年的排名出爐,冠軍由新生代好萊塢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奪下;第二名則是「前超人」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不過第三名出現黑馬,由香港新生代「頂流男神」姜濤拿下,令不少人驚艷。

更多新聞: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香港男星姜濤拿下2023年「世界最帥臉孔」第三名。(圖/翻攝自YouTube)

今年24歲的姜濤於2018年參加香港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拿下冠軍,並與另外11名參賽者組成男團「MIRROR」正式出道。而他在近年人氣水漲船高,先是在生日時粉絲舉辦活動將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現場擠滿「姜糖」(姜濤粉絲暱稱),盛況空前。

更多新聞:郭子乾點韓國社會生態 遺憾李善均輕生離世:台灣沒有這樣

 
姜濤坦承自己有社恐,至今也仍在努力克服。(圖/趙世平攝)

而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全新主演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跨海飛來台灣集結力挺,展現出驚人的高人氣。而ˇ電影在西門町宣傳,也讓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

姜濤在專訪時,被玩具犬嚇壞。(圖/趙世平攝)

不過,其實姜濤有著嚴重社交恐懼,在台宣傳新片聯訪時,經常看上去窘迫不自在,似乎不太習慣焦點在他身上。不過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大方承認,這是自己至今仍在克服的弱點,「我真的很怕人多的地方,還曾經在活動上暈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濤#臉蛋#最帥#香港#全球#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