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2:19
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25歲的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曾出版瘦身書《斷食低碳全攻略》、寫真集《似曾相識》。他向來嚴格自律體態,身高175公分,平時維持在76公斤左右。由於接拍新劇,他希望更加精瘦,本來打算飲食及健身雙管齊下,豈料,膏肓疼痛發作。

更多新聞: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洪仕晟擁有驚人的身材曲線。(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洪仕晟透露,自己一個月前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背痛致全身難以動彈,馬上就醫檢查出是膏肓部位的神經受損,長期累積的運動傷害,「在背部肩胛骨內緣,可能是所謂的病入膏肓,醫生說很難好,叫我兩個月不能健身才會好轉,唯一運動是跑步,但也要先休息兩個禮拜才可以跑。」

更多新聞: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洪仕晟代言綠瑪黛巧克力。(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另外,過去一直保持精實的肌肉身材的洪仕晟,日前因為準備拍攝新戲,自我要求打造更佳體態,執行186間歇性斷食,外加低碳飲食,每早6點去跑河堤,3周再瘦5公斤;正巧他接下機能型巧克力「綠瑪黛巧克力」代言,助攻他成功將體脂降到10%以下。

而由於健身受限,洪仕晟只好加強飲食控制,平時偶爾吃鹽酥雞,跟朋友聚餐吃火鍋就挑原型食物;但這段期間,他實行間歇性斷食,每天6小時內吃完一至二餐,並進行低碳飲食,不吃澱粉類碳水化合物,只吃菜肉蛋,例如鮭魚或雞胸肉,花椰菜、洋蔥和紅蘿蔔都是一次吃一整棵,水煮灑上玫瑰鹽,每天再吃4到8顆蛋,以及他代言的綠瑪黛巧克力,不喝飲料,都喝溫水或茶。

對於健身執著狂熱,但如今已超過1個月不能健身,洪仕晟笑說:「其實肌肉也沒變小,因為主要都靠飲食在控制;我覺得最大差別反而是更注重健康飲食,因為要養傷,神經受損需要更天然更健康的食物,所以吃得很注意。」最近除了投入拍攝新戲,他也將再開發新的網路影音主題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仕晟#健身#神經受損#背痛#運動傷害#綠瑪黛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