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25
蕭敬騰在挪威拍攝新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在挪威拍攝新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更多新聞:許富凱泡林森北路!好消息藏3年壓線公開 上賓館真實內幕曝光

 

老蕭在導演要求下騎了好幾個小時的腳踏車,玩心大起的他還挑戰翹孤輪。(圖/華納音樂提供)

老蕭平常熱愛運動、體力非常好,在導演要求下騎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絲毫不嫌累,反而很享受歌曲〈我帶著我的皮囊〉搭配美景,路上他也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像是來回甩尾和翹孤輪,玩得不亦樂乎。

但導演要他一個人騎到橋的另一端,不想和工作人員分開的老蕭一臉不捨,大家安慰他「很快就回來了」,他才甘願照辦。這次他在挪威待了許久,他笑說:「很想念家裡的的飯菜,在挪威特別想吃泡麵,來這感覺泡麵不能少帶。」

 
更多新聞:洪詩臨盆倒數!李運慶「軋戲賺奶粉錢」 升格新手爸認壓力大

老蕭為了工作在挪威待上許久,坦言當時很想念家常菜。(圖/華納音樂提供)


因挪威有一半國土位在北極圈內,會出現永晝或永夜現象,老蕭被問到若遇到永晝、永夜,會想選哪一個,他不加思索地說:「應該是會選永夜,是永晝的話一直是太陽,會感覺很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野生#我帶著我的皮囊#騎腳踏車#Summer#Smmer#經紀人#愛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7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