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18
易智言導演、九把刀。(圖/張哲鳴攝、北影提供)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更多新聞: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文化部影視局╳台北電影節推出重磅企劃「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台北電影節作為一個拔擢在地年輕影像創作者、匯集台灣新導演夢想的影展舞台,文化部影視局將與北影共同策力,協助新導演團隊成功踏上電影夢想之路。北影總監李亞梅亦表示:「台北電影節必須越在地、越年輕,這是北影的特色,也是價值所在,因此,協助年輕創作者穩建地踏上電影長片之路,我們責無旁貸。」

更多新聞: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另外,「產業專業課程」協助團隊進一步就風險管理、電影選角、表演溝通、國際影展與銷售等方面深入了解;「產業公開課程」則邀請講師們針對亞洲電影產業概況、劇本開發、電影企劃與創投、親密表演指導等內容分享產業經驗,也開放給未能入選的業界人士參加。

「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報名資格為曾執導電影短片或二部以內之電影長片導演,團隊需為導演、製片、編劇各一,製片必須具有至少一部劇情長片或短片相關製作經驗,工作坊將於12月29日起正式徵件,於2024年1月29日截止收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台北電影節#專項諮詢課程#九把刀#易智言#徐譽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