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記者 賴慧津 /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11
博恩緊急下架影片,認了許多人士的來歷與事實不符。(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曾博恩YT頻道)
博恩緊急下架影片,認了許多人士的來歷與事實不符。(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曾博恩YT頻道)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更多新聞:許富凱泡林森北路!好消息藏3年壓線公開 上賓館真實內幕曝光

 

博恩下架影片並發文表示在釐清情況。(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博恩原本寒冬送暖的影片賺人熱淚,獲得一票粉絲大讚良善和慷慨,但如今遭空軍當局踢爆「並沒有這名飛行員」,烏龍也讓風向瞬間轉舵,博恩臉書遭大批網友灌爆譏笑,「走鐘最佳勞賽獎可以試試」、「還我眼淚」、「要準備道歉影片了嗎 」、「這下怎麼跟金主交代呢?」、「騙我們感情」。面對猝不及防的轉折,博恩先是在個人帳號發文「傻眼」,沒多久便將影片火速下架,並在官方臉書發聲,「昨天的影片有多方人士來聯絡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但因涉及個資可能還需更多時間。影片先下架,待後續與各位說明」,另外經紀公司薩泰爾也回應:「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之後統一回覆。」

更多新聞: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博恩火速將影片改為私人影片不給外界觀看。(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據軍事粉專「IDF 經國號」從線索「十多年前在新竹外海跳傘」整理爬梳,表示共有相同飛安紀錄的5名飛官,依時間序包含1999在年499聯隊幻象吳彬福和同機的吳世峯、2003年桃指部RF-5E失事李慶熙 ,最後則是2012年499聯隊幻象失事的劉永祥和鄭育騰,表示這些飛官若非仍在飛行線上,就是從事飛行相關產業,並沒有出去跑外送的案例。

經向空軍司令部查證,「與實情完全不符」。該位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獲救的退役空軍中校,軍方內部確認查無這號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外送員#贈錢#空軍回應#飛行員#5萬塊#下架影片#詐騙#代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2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