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15
茵茵上節目分享搭飛機時的遭遇。(圖/翻攝自IG@yinyin618)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更多新聞: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茵茵在飛機餐裡吃到玻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茵茵日前現身節目《哈嘍你有事嗎》,分享過往曾搭乘某知名航空頭等艙的糟糕經歷;遠赴北歐的茵茵,該趟旅程約有7、8名女藝人,一人來回機票約台幣十幾萬元,未料一打開飛機餐,看見的卻是不太新鮮的食材,「一吃下去,我就聽到我的牙齒喀!」

更多新聞:蕭煌奇出手了!文章苦等17年被他逼哭 淚訴心聲「好好活著」

 
茵茵強調,「以後再也不會坐這家航空」。(圖/翻攝自IG@yinyin618)

隨後,茵茵意外發現很多顆、疑似玻璃的異物,連一旁同行友人也發生同樣情況,向空姐反應後,也只得到一句道歉,沒有更換餐點。直到飛行結束,茵茵決定寫信投訴,但仍沒有收到補償,反觀朋友卻獲得可以換機票的30萬點點數,讓她很無奈,「以後再也不會坐這家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茵茵#頭等艙#飛機餐#玻璃#差別待遇#北歐#搭飛機#哈嘍你有事嗎#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