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跨年卡司曝光!温嵐掀熱浪抗寒流 邀她合作原因超暖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49
温嵐今年跨年將在新北開唱,預告將帶來精采表演。(圖/翻攝自温嵐臉書)
温嵐今年跨年將在新北開唱,預告將帶來精采表演。(圖/翻攝自温嵐臉書)

唱紅〈熱浪〉等曲的動感歌姬温嵐(Landy),今年跨年將在「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開唱,許久未在新北演出的她,除要率領原住民舞者帶來經典歌曲,還首度和《女兵日記》女星梁舒涵合作,梁舒涵感動表示:「原本覺得女神遙不可及,結果Landy姐是意想不到的和藹,感覺零距離。」

更多新聞: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温嵐對淡水有許多溫暖回憶。(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温嵐分享對淡水的回憶,直呼很溫暖,「第一次去淡水是當時跟憲哥要拍電影《神探兩個半》,記得那個時候還有黑哥(柯受良)、陳小春、文山,大家都非常照顧我,然後劇組會買當地的名產和海鮮,休息時間都在當地品嚐美食。」她笑說大家把她當小公主般對待,讓每次到淡水,都會想起這些溫暖時刻。

這次温嵐還帶著梁舒涵演出,她笑說從梁舒涵身上看到自己當新人時的表情,「唱跳真的不容易,我相信妹子一定會表現得很好。」熱情的温嵐特別準備1件原住民披肩要送梁舒涵,要她披著一起演出。

 
梁舒涵除是表演者,同時也是此次跨年晚會的主持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身兼晚會主持人以及表演者的梁舒涵,興奮表示:「跟Landy姐合作對我來說真的是2023年最大的震撼彈,畢竟我只是唱跳界還在蛋裡的小鳥。」另外她透露會帶來預計在2024年發布的全新單曲〈粉紅泡泡〉,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讓大家先睹為快。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將於12月31日下午3點起,在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八里左岸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將於下午四點起,由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嵐#梁舒涵#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女兵日記#女神#神探兩個半#吳宗憲#粉紅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265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