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8:49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更多新聞: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謝金晶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圖/張哲鳴攝)

謝金晶坦言,目前受傷的部份在季節交換時,「顳顎關節」會痛,更在張嘴時會發出明顯的「喀喀」聲,「我雖然傷口在下巴,但其實那邊最還好,反而我現在旁邊顳顎關節的修復最辛苦,最近有點嚴重,吃東西都會痛」。至於還需要多久康復?謝金晶坦言,醫生本來說半年才可以正常吃東西,還特別交代她嘴巴不能章太大,會有骨頭裂開的可能,不過在半年後開始要她嘴巴張大,不然容易產生沾黏。

更多新聞: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謝金晶現場做菜。(圖/張哲鳴攝)

而整個醫療的費用大約多少?謝金晶坦言因有保險理賠,所以基本上並沒有付任何醫藥費:「保險理賠下來是兩萬多塊,但往後的復健就沒有理賠,所以假如我要喬骨或甚麼的就要自費。」最後,謝金晶也笑著呼籲大家養寵物真的要小心:「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現在妝其實不太蓋(傷口),但其實近看還是有疤痕,講話其實不太有影響,唱歌也還OK,我自己專注、辛苦一點的話,還是可以克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晶#豬哥亮#顳顎關節#下顎#骨裂#復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0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