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1:53
曹晏豪完婚。(圖/翻攝自曹晏豪IG )

男星曹晏豪和過去女星鍾瑶交往多年,日前退回朋友關係後,感情世界就十分低調,並未爆出任何戀情,但今(30)日曹晏豪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新歡,他也感性表示:「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更甜蜜寫下「我愛老婆」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吳奇隆爆婚變劉詩詩 狗仔揭背後主因「與助理穿情侶裝」

 

曹晏豪甜蜜完婚。(圖/翻攝自曹晏豪IG )

曹晏豪與鍾瑶在2019年因拍攝《詭祭》結緣而相戀,但兩人在2021年驚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今年6月鍾瑶經紀人也證實兩人真的就只是正常的朋友關係,而去年7月兩人一起赴高雄電影節宣傳《詭祭》,鍾瑶被問到戀愛經驗談,認為情侶適合在同一職場工作嗎?鍾瑶認為這就是「工作態度」,並說:「我覺得演員這個職場的確是比較特別些,如果這對情侶本身在劇中演情侶,對很多人、很多角度來看是很加分的,但如果說是一般職場,有時候情侶在一起若能夠公私分明,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但如果你本身就不是個很容易把公私分明的人,當然就不合適。」


曹晏豪甜蜜親吻老婆。(圖/翻攝自曹晏豪IG )

 
如今,曹晏豪與鍾瑶兩人分手後,曹晏豪更在歲末年終宣布喜事,並透露與老婆相識僅100天就認定了彼此,「在年底前的今天。我進入婚姻了。從今以後,我將與你共患難共喜樂。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而對此,今日有到場參與婚禮的曹晏豪經紀人表示:「很幸福,我今天有去教堂參加他們的婚禮!對的時間點碰到對的人,非常感動。」至於是否因女方「雙喜臨門」有孕了才百日閃婚?經紀人則笑說:「沒有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瑶#曹晏豪#結婚#新歡#老婆#男星#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35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