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開完刀!資深名嘴驚傳凌晨「昏倒廁所」 失去意識病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6:27
王瑞玲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日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前陣子動了手指手術,不僅傷口近1個月遲遲未痊癒,吃了快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從日本返台又中鏢嚴重流感,身體頻頻出狀況,怎料,跨年前夕又驚傳昏倒廁所。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王瑞玲跨年前夕驚傳昏倒廁所。(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44歲那年,王瑞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服用類固醇等藥物治療1年多時間,拔除每根手指骨刺、做融合術共3次,甚至打進永久骨釘與置入人工指關節,上月則有3根手指開刀,其中,大拇指復原緩慢、不斷感染,直到吃了抗生素才有長肉跡象,深受紅斑性狼瘡之苦的她,還得了流感,每分鐘心跳一度只剩45至48下,樂觀向自己喊話「遺傳疾病是躲不過的,只能正面迎擊。」

更多新聞: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事隔不到2星期,王瑞玲在跨年前夕驚傳昏倒,她在臉書粉專透露,近日沒日沒夜工作,3天睡不到2小時,睡眠嚴重不足,長期在高壓、高強度的自媒體工作,加上患有低血壓、低心率等問題,身體負荷不住,凌晨準備上個廁所再睡覺的她,竟突然昏倒、失去意識,10分鐘後才清醒走回床睡覺,一覺醒來後,右臉感到疼痛,眉角上也因為撞到洗手台邊緣出現印記。

王瑞玲44歲起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服藥、動手術飽受紅斑性狼瘡之苦。(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所幸,王瑞玲沒有撞到眼睛、沒破相,只是輕微腦震盪、眉角脹痛及眼窩瘀青,她慶幸自己還活著,最後不忘許下新年願望,盼「2024年開始,要更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瑞玲#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資深名嘴昏倒#王瑞玲病況#失去意識#王瑞玲開刀#手指關節變形#抗生素#遺傳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96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