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6:14
謝金燕登高雄跨年。(圖/民視提供)
謝金燕登高雄跨年。(圖/民視提供)

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高雄跨年,她誓言要將跨年氣氛找回來,果真她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引來許多好評,不過也因為前置作業太費工,她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更多新聞:前黑澀會妹妹爆婚姻危機!尪一句話暴怒 嘆:婚姻容易嗎?

 

謝金燕準備大型道具。(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表演結束後,直呼自己是瘋子,「姐拼盡了全力,為了承諾要把跨年的氣氛找回來,為了想要滿足姐寶點歌、還把月彎彎給Remix,不管歌曲、舞蹈、道具、服裝、視覺效果,都是滿滿的誠意,我自己都不敢想成本到底多令人心慌,這樣的節目在跨年舞台,到底還有誰會跟我一樣瘋」。

更多新聞: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謝金燕驚吐:「看一次少一次。」(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由於準備過程真的太費力,她在跨年前就曾崩潰說:「我要在這發誓…以後跨年我如果再製作道具上台我就是小狗,大家幫忙作證,我真的快心臟病發作…」如今結束後又脫口:「看一次少一次,下次沒道具沒舞者也別太訝異。」讓不少粉絲擔心以後看不到,不過她也感性表示:「唱歌給想聽的人聽是種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跨年#道具#姐姐#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98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