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24
周湯豪獨家在台中跨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獨家在台中跨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更多新聞: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周湯豪跟媽媽一起看煙火跨年。(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去年可說是周湯豪的豐收年,獲得9支代言邀約,也憑幫媽媽比莉做的〈比莉卡厲害〉,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單曲的製作人獎與金鐘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而他擔任創意總監、視覺統籌、造型與舞台設計等多職的「REALIVE」巡演,舞台設計也獲得K Design金獎與DFA銀獎國際知名設計獎項的雙料肯定,問到打算如何犒賞自己?周湯豪笑說:「我ㄧ直都沒有習慣犒賞自己, 是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我的確很想購入一台車子,但始終不敢買。」

更多新聞:李千娜挺5個月孕肚唱跨年 黃尚禾台下「1舉動」護妻超閃

 
周湯豪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圖/環球音樂提供)

談到2024年的新願望,周湯豪表示:「今年以創意製作人的身份,得了導演獎、設計獎, 同時入圍了金鐘、金曲奬,2024希望我的創意公司以及我本人都能夠在創意這部份有更大的動作和好成績,當然我個人的作品也請大家拭目以待。」談到今年工作計畫,周湯豪透露「REALIVE」巡演將不停歇,「希望是從東南亞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湯豪#跨年#台中#煙火#比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705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