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3:48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狂放60秒煙火 阿信寵粉加碼唱「可以打卡炫耀」

 

周董被CNN封為台灣巨星。(圖/翻攝自CNN)

CNN在跨年特別節目《New Year’s Eve Live》裡專訪周杰倫,更以台灣巨星來稱呼他,主播Kristie Lu Stout相當好奇周董如何在歌手與藝術身分之間轉換,對此周董表示:「因為自己也當MV導演,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我的自主權很高,那我的媽媽也是美術老師,所以想把以前學到的東西放在我的MV裡,把從小學的古典音樂和現在的流行元素放在一起,這種反差就變成了『周式風格』。」

周董笑說,大家常看到他把古典和現代的東西結合再一起,「我覺得這種衝擊可能年輕人會覺得很特別、很有新鮮感,其實這些東西我是從一開始、很久以前開始做了。」主播也談及他的香港演唱會盛況,面對大批粉絲搶不到票,他也直呼很可惜,「我聽說外面的人也很多,我也聽到場外的大合唱,還有人坐在遊艇上面。」

 
更多新聞:告五人成就解鎖!搭飛機趕台北跨年 壓軸開唱親揭2024好消息

周董的2023年相當充實忙碌,除了在各地舉辦巡演外,還推出新單曲〈聖誕星〉。(圖/杰威爾提供)

回顧2023年,周董表示是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拍實境節目《周遊記》,新歌單曲也出來了,為佳士得拍賣會策展,還有Dior的代言人,我覺得2023年真的是很多元化的一年。」談及2024年的展望,他的「嘉年華」巡演將至倫敦、巴黎、雪梨、墨爾本等地,場次陸續增加中,「除了音樂、演唱會的部分,我想會繼續當個策展人,我覺得與藝術的結合是不能少的,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嘉年華#CNN#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年快樂#跨年#專訪#Dior#周遊記#佳士得國際拍賣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