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迎2024!元旦做「這件事」手機被沒收 突喊:我很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04
田馥甄元旦這天參加內觀課程,好好地思考並觀察自己。(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元旦這天參加內觀課程,好好地思考並觀察自己。(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年8月結束6場「一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近來僅在公益活動以及尾牙表演露面,粉絲相當好奇她的跨年夜如何度過以及新年願望。她在社群分享近況,更透過所屬何樂音樂開心表示「我很幸福」。另外元旦這天,她參加「內觀」課程,希望透過自我觀察達到自我轉化,深度了解自己的所思所想以及存在意義。

更多新聞:元旦情侶來了!龜梨和也認愛女主播 甜蜜發聲:我們很好

 

田馥甄2023年末去了一趟歐洲度假,更體驗搭乘熱氣球,相當享受生活。(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Hebe先前受訪表示,新年第一天要參加內觀課程,屆時整天手機會被收起來,甚至要禁語,「在自己的內在世界,什麼都不想,不會互相打擾。」她也表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在修行,人間才是最大的修行道場!」

昨Hebe在臉書回顧2023,「身體和心都去了好多地方,有時靜靜待在家;有時翻山越嶺、也飄洋過海,看了許多美好風景。有熱鬧歡騰;也有失望落寞。有懷疑自己,什麼都不想做;也有為自己努力的時候。無論如何,感謝自己,感謝你,陪著一日一日,一步一步走到這。」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狂放60秒煙火 阿信寵粉加碼唱「可以打卡炫耀」

Hebe感謝自己一步一步走過2023年。(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她感性表示「但願,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過不去的也都過去。」更分享了貼近她心情寫照的歌曲,是許光漢所演唱的〈一日〉,雙方當時也在台北小巨蛋合唱這首歌,「祝福大家在未來的每一日都安好。2024  新 年 快 樂 !」

田馥甄(左)分享和許光漢合唱的〈一日〉,笑說這首歌是近日心情寫照。(圖/何樂音樂提供)

另外她透過所屬何樂音樂分享揮別2023年的心情,「想對自己說的話就是謝謝妳,2023的田馥甄,想對歌迷說的是謝謝你們願意聆聽我、聽我唱歌,我很幸福」,至於2023年的hashtag,她表示是「內觀」、「一一演唱會」、「圓滿」,最後更祝福歌迷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金曲歌后#內觀#台北小巨蛋#新年願望#許光漢#一日#元旦#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