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0:54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圖/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圖/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梁靜茹演唱會空中出現浪漫的愛心形狀波波球。(圖/天熹娛樂提供)

當梁靜茹唱到〈我喜歡〉時,空中會出現浪漫的愛心形狀波波球,因為一直以來,有太多梁靜茹的粉絲喜歡在她的演唱會求婚,所以這次舞台特別設計了浪漫波波球,讓大家看到梁靜茹的演唱會、聽到梁靜茹的歌,都有幸福的感覺。她還為兩天的觀眾準備了不同的祝福小卡,12月30日場的卡片寫著「愛情來了,新年快樂。Love love love」;昨晚的卡片則是「2024勇氣繼續,2024一切如願」。

更多新聞: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梁靜茹換上紅色造型禮服。(圖/天熹娛樂提供)

為了迎接跨年,梁靜茹特別在安可part演唱〈勇氣〉時換上紅色造型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紅紅火火,至於自己對2024的期許,她說:「平安健康。」演出結束後,她情緒亢奮,心情很快樂、非常幸福,和同事一起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靜茹#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當我們談論愛情#雪落下的聲音#勇氣#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