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跨年嗨唱18分鐘開全麥 「天后來了」秒登微博熱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53
蔡依林跨年嗨唱8首組曲,18分鐘開全麥展現唱跳實力。(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微博)
蔡依林跨年嗨唱8首組曲,18分鐘開全麥展現唱跳實力。(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微博)

天后蔡依林(Jolin)昨(31)日在大陸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開唱,是她睽違11年再度登上湖南衛視跨年舞台,她總共帶來8首經典曲目,18分鐘的表演開全麥唱跳演出,超強實力讓「天后來了」的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
 
蔡依林此次表演化身「音樂芭比」,先是身穿Valentino鑲滿寶石的蘋果綠羽毛舞衣開場,接著第二套換上粉色緊身亮片禮服,一連演唱《熱冬》、《大丈夫》、《怪美的》、《馬德里不思議》、《日不落》、《I'm Not Yours》、〈舞孃》、《OH LA LA LA》,為跨年秀帶來高潮。

 

蔡依林跨年表演化身「音樂芭比」。(圖/翻攝自蔡依林FB)

更多新聞:陸夫妻「最強結婚證書」爆紅 網見姓名欄讚嘆:天作之合
 
許多網友看完蔡依林的演出後都紛紛大讚,「這才是真正的全開麥」、「不愧是天后」、「真的還是上一輩的idol能打」、「這麼久都不帶喘」、「天后是白叫的嗎」、「蔡依林華語女帝」、「今晚最炸裂的表演」。

 
蔡依林跨年表演被網友大讚「天后來了」。(圖/翻攝自蔡依林FB)

更多新聞:今年首個連假收假!國五估塞到深夜 國道地雷路段曝

蔡依林登台後,關鍵字「天后來了」隨即登上微博熱搜,而湖南衛視請到的台灣藝人除了蔡依林之外,還有陳嘉樺(Ella),她先是與謝娜、Amber(劉逸雲)等《浪姐》陣容合體表演《誰是MVP》,之後再獨自演唱S.H.E經典熱門歌曲《熱帶雨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湖南衛視#蔡依林#組曲#開全麥#唱跳實力#天后來了#微博#關鍵字#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83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