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元旦國歌沒唱「吾黨所宗」?蔡英文:這是我的記者會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41
蔡英文出席元旦談話。(圖/吳紹瑜攝)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在唱國歌環節時沒唱到「吾黨所宗」時,似乎閉口沒唱,總統蔡英文被問及此事時,笑說「這好像是我的記者會」,並看了賴清德一下,說這問題賴要再找時間回答。

賴清德今日出席元旦升旗在唱國歌環節時,被懷疑沒唱「吾黨所宗」,蔡英文被問及此事,笑了一下說「這好像是我的記者會」,並回過頭看了賴清德一下,要賴針對這問題再找時間回答。

 

另外,針對賴清德在辯論會上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以及「把中華民國憲法當護國神山」等言論,蔡英文表示擔任中華民國總統依照《兩岸關係人民條例》以及其他相關法規來處理兩岸事務,這本來就是總統應該做的事情,「這點跟賴清德的立場是一樣的」,而這八年來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蔡英文指出,九二共識是國民黨主張和中國大陸協商互動的基礎,和中華民國憲法其實是兩回事,剛剛已經說九二共識對台灣國家主權的風險是有的,把九二共識和憲法混為一談會使憲法淪為九二共識化的風險,這才是真正令人憂慮的地方,她也重申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的連結才是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賴清德#吾黨所宗#唱國歌#九二共識#憲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