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3:50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圖/TVBS

 
主持人:「副總統好,歡迎我們的副總統。」

穿越重重人群,開心和大家擊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大進場方式,現身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的造勢場,下午人還在台北,參加辯論會,馬不停蹄,晚上他已經出現在高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楊大正都已經來了,大家還想聽我講話嗎,剛剛我才去總統辯論會結束,我就馬上趕下來,這樣有誠意嗎,因為我很認同許智傑啦,許智傑是我台灣大學的學弟。」

 
念在有多年交情,許智傑笑說,自己真的太有面子,把握投票最後兩周,賴清德也不忘,替自己最後催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許智傑是立法院,目前表現第一名的,另外我也要拜託大家,二號美德贏台灣好不好。」

圖/TVBS

前後現身約20分鐘,賴清德再次快閃離場,為了鞏固票倉,民進黨採分進合擊,鏡頭轉往新北板橋,這裡也有大咖站台。

主持人:「總統好謝謝小英,謝謝小英。」

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現,將主力放在陸軍,選前最後衝刺,有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

總統蔡英文:「蔡英文路線是大家跟我一起走出來的路,我們這樣從2016(年),2020年的總統大選,我在我們板橋的得票率,都超過五成五。」

細數自己和板橋,有密不可分的情誼,蔡英文說除了票投賴蕭,更重要的是國會國半,畢竟這前提若無法成立,政策推動將面臨卡關。
 

總統蔡英文:「未來我們所面對的國際的情勢,是非常多變,而且非常地複雜,要面對這麼複雜多變的國際情勢,必須要有有經驗的團隊。」

圖/TVBS

綠營大咖出面加持,畢竟直到選前最後一刻,都容不下半點鬆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辯論會#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7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