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0:30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賴清德日前在辯論會口誤稱「中華民國當護國神山會帶來的是和平還災難」,引藍白猛攻,而賴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今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質疑,怎會有一個中華民國國民或領導者之一,會說中華民國是神話、是災難,然後一直說是口誤?毀掉中華民國、消滅中華民國難道不是賴一生的職志嗎?

至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發表2024年的新年賀詞,稱「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共享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朱立倫說,中共或中共領導人這樣談話是很正常的,但是國民黨的信念是永遠堅守、捍衛中華民國,永遠堅持民主自由,也相信民主自由一定是普世價值,能在全世界實現。

 
侯友宜則表示,此時此刻我們除了升國旗、唱國歌以外,再隔11天就要在中華民國民主自由制度下、按照中華民國的憲法選中華民國總統,大家關心的是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災難」,後來又改口稱「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前陣子還喊「中華民國是神話」!中華民國的根本大法就是中華民國憲法,這些話在中華民國的國民內心一定有很深的想法,尤其賴清德內心的想法就是台獨、就是引戰,這會讓台海不安定、不安全。

侯強調,保衛中華民國、守護台澎金馬人民,是他一生不變的信念,侯友宜負責任的提出嚇阻、對話與降低緊張的「3D戰略」,絕不能令台獨引戰,讓台海不安定,甚至爆發區域衝突。新年新希望,希望中華民國是台海的護國神山,讓台灣團結共好、中華民國永續繁榮,侯康才能讓台海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1

0.1322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