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8:32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柯文哲會後接受聯訪,談到哽咽一事,他指出過去在台大當主治醫師,一年很少時間回家,只有除夕確定會回家,平常回新竹幾乎過門不入,就算過門也只坐幾分鐘就跑了,所以常說爸媽在新竹都算獨居老人,一直沒時間照顧他們。

 

柯文哲會後接受聯訪。(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酸綠媒、名嘴很忙:怎替你凹

柯表示父親今年已經90幾歲了,過去爸爸很期望他回新竹當醫生,但人生這種境遇無法自己控制,一直無法讓父親達成願望,「他買那塊地想說我兒子回新竹當醫生,要幫我準備什麼,那是父親對兒子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侯友宜邀政治改革運動吃豆腐?柯文哲揭盤算:製造棄保

他也坦言有違規部分就解決,但自己太忙了所以都不知道,當初那塊地購入時是2008年,自己還在台大當醫生,當醫生很少看到太陽,天還沒亮就進去工作忙到天黑,話鋒一轉呼籲別不要求每人是聖人,只要求有錯改掉就好,暗酸賴「這也是在土地問題看到不好的示範,有問題改掉就好,不要講一個謊話又一個謊話,後來就真的變謊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侯友宜#賴清德#總統辯論#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6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