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砲火猛攻賴清德 柯文哲: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8:38

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火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賴當行政院長時,就已經號稱是五缺,現在更是缺蛋、豬肉、疫苗、快篩,連衛生紙都缺,而在民進黨治理下的台灣,少子化世界第一,高齡化國安危機,低薪、通膨沒解決,產業轉型緩慢,當然高房價更沒解決,賴清德還要台電燒乾淨的媒、要年輕人把工作當作做功德,「你曉不曉得你的外號叫『賴功德』」?

柯文哲指出,賴清德的申論再次示範甚麼叫做詐騙,什麼叫抹黑,台灣盈餘九千億因為特別預算不算支出、借款算收入,因為收入減支出,特別預算不算,借款算收入才會出現盈餘,「政府不一定每件事情都會做對,但只拜託你們講實話就好」。更稱社會住宅自己最不想聽,只要說開工幾戶、完工幾戶 ,別一直講規劃中,一直打混戰。

 


柯更嗆賴稱跟中國不卑不亢的來往,這不就是自己過去做的事,「怎麼說我中共同路人」,還有綠攻民眾黨是一人政黨,民眾黨有集體決策,做什麼事情都要投票,「不要忘了去年為何縣市首長大敗,不就是因為一人政黨,哪個地方民主、哪個地方進步?」

更多新聞:總統辯論/柯文哲提這事嗆何時退選 賴清德酸: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柯提到今年台灣民眾票選的年度關鍵字是「缺」,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就已經號稱是五缺,現在還是缺,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還缺蛋、缺豬肉、缺疫苗、缺快篩,連衛生紙都會缺,實在了不起,2016年總統蔡英文批評馬政府對不起年輕人,現在年輕人依舊為了低薪、通膨、高房價沒解決,依舊看不見未來,「連詐騙都變成一種職業,連我都接過幾次詐騙電話。」

更多新聞: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他提到2016年民進黨上台,以為民進黨會是一個謙卑認真的政府,結果八年過去了,過去國民黨沒有解決的問題,民進黨一樣也沒有解決,而且更加貪汙腐敗,當執政者為了一黨一派的私利,不惜犧牲國家與人民,這就不要怪為何超過六成民意期待政黨輪替,所以民進黨治理下的台灣,少子化世界第一,高齡化國安危機,低薪、通膨沒解決,產業轉型緩慢,當然高房價更沒解決。

柯更酸,賴清德還要台電燒乾淨的媒,要年輕人把工作當作做功德,「你曉不曉得你的外號叫『賴功德』」,現在台灣人民普遍對於台海現狀充滿不安全感,台灣已然變成為社會不和諧、政黨不和解、兩岸不和平的地方。


他強調從政之前,當了30年的外科醫師,作為醫師相信生命不分貴賤,每一個生命都應該被看重,被尊重,從政十年,我貫徹從醫的信念,不依個人偏好做事,去改變我對人的態度,「只有柯文哲用人唯才、不分顏色,只有柯文哲堅守正直誠信,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只有柯文哲尊重專業,有強大的執行力」,且證明自己沒有意識形態、派系包袱、財團的束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總統辯論會#總統辯論時間#2024總統大選辯論#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60

0.2314